镜子镜子mio

给我过审

光之国的冬天

含泰托,希梦cp

ooc预警,提前避雷






  “啊……啊嚏!”

  泽塔狠狠吸了一下鼻子,不由得裹紧了身上的棉衣,光之国这些天是越来越冷了啊,八百年没穿的厚衣服都被他翻出来穿上了。

  “泽塔?”

  艾斯看到熟悉的身影上前打了声招呼,把手上的围巾围在泽塔脖子上。

  “艾斯尼桑!这天,这天气好冷啊。”

  泽塔不停的吸着鼻子,把艾斯看得一阵心疼,当机立断拉着泽塔就走。

  “诶?艾斯尼桑,我们这是去哪啊?”

  “带你去烤火。”

  

  摸不着头脑的泽塔被艾斯带着七拐八拐,最后在一间极其眼熟的房子前停了下来。

  “艾斯尼桑,这不是……”

  看着眼前泰罗的房子,泽塔恍然大悟,跟着艾斯就进去了。

  “小六,烤火。”

  “好嘞。”

  

  “啊……好暖和啊……”

  泽塔脱掉了厚棉衣,乖巧的坐在离泰罗半米的地方伸出手暖手。

  一旁的托雷基亚窝在沙发上全神贯注的看着手里的光屏,写写画画一阵后起身就往外走。

  “托雷基亚你去科技局?冷不冷?要我送你吗?”

  泰罗见状,起身给托雷基亚穿上棉衣。

  “不用,梦比优斯在科技局,到时候我去希卡利办公室。”

  托雷基亚打开门,想了想又嘱咐了一句。

  “你要是不行了就去赛罗家蹭蹭火焰红莲的火,他的火比较足。”

  “谁说我不行了,你等着,你回来的时候我绝对还行。”

  托雷基亚脸一红,瞪了一眼泰罗,怕他再说出什么惊人之语,连忙关门走了。

  “艾斯尼桑,什么意思啊?”

  泽塔凑到艾斯耳边小声询问,泰罗前辈的话不是很正常的吗?托雷基亚前辈为什么脸红啊?

  艾斯脸一僵,打着哈哈把泽塔糊弄过去了,然后瞪了一眼泰罗让他注意点言辞,没看到还有孩子吗?!

  

  托雷基亚到了科技局,刚走到希卡利办公室门口就听到里面传来的窸窸窣窣的声音。

  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托雷基亚转身回了自己的办公室,希卡利也真是的,天天把梦比优斯往他自己的办公室带,他倒是快乐了。

  “托雷基亚?”

  听到有人喊自己名字,托雷基亚回头,然后脸色一变,向后退了几步。

  “佐菲队长,你站那别动!”

  看着托雷基亚满脸的抗拒,佐菲脸色瞬间变黑,刚才他喊了其他人,都是这样,夏天的时候你们可不是这样的。

  “有点冷,佐菲队长你大可不必亲自过来,有什么事让雷欧或者阿斯特拉过来都行,他们比较暖和。”

  被气得不轻的佐菲懒得和托雷基亚计较,敲开了希卡利办公室的门。

  “佐菲?等等!你站那别动!梦比优斯你再靠近我一点,有点冷。”

  “希卡利!我给你经费不是让你泡我弟弟的!”

  听着隔壁办公室传来的对话,托雷基亚忍着笑意给泰迦发了个信息。

  十分钟后,泰迦准时到达托雷基亚办公室开始给他取暖。

  “啊,舒服,小家伙有点用处。”

评论(5)

热度(32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