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镜子mio

给我过审

【军械库】看狗狗争宠的队长是屑

私设双掉马后伽古拉和遥辉继续留在军械库

最后的修罗场请当成两个大狗狗抢夺玩具吧(捂脸)

ooc预警,提前避雷






  “队长!队长!队长——”

  遥辉喊队长的声音一道盖过一道,一旁的结花和洋子不得已捂着耳朵。

  “遥辉你别喊啦!让队长自己待一会儿吧。”

  结花皱着脸让遥辉安静点,奈何遥辉一心只想着队长,依旧一边拍门一边喊。

  “队长——队长你出来啊——我手都拍疼了——”

  遥辉觉得肯定有什么大事发生了,不然队长怎么可能连最爱的黑咖啡都不喝了!而且现在都不理自己!

  “队长——队——”

  遥辉还没来得及喊出第二个字,门就打开了,伽古拉站在他面前……嗯,耳朵里塞着静音耳塞。

  “安静点。”

  伽古拉抬手拍了拍遥辉的肩,把遥辉翻了个面让他看看被他的大嗓门摧残的洋子和结花。

  “队长我不是你最爱的小奥了吗?”

  看着一脸委屈的遥辉,伽古拉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当然是了,前提是你不说话。”

  没等三人再开口,伽古拉垮着脸走了出去。

  “完了完了,我不是队长最爱的小奥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被自家亲亲队长略微嫌弃的遥辉感觉整个人生都变得灰暗了。

  洋子扶额,把蹲在地上画圈圈的遥辉拽了起来,给结花打了个手势后稍一用力就把遥辉拉走了。

  “走,去训练室陪我练练。”

  

  伽古拉最近很心烦,起因是他马甲掉了之后就一直被人在背后暗戳戳叫尖角队长。

  尖角什么的,刺刺什么的,别开玩笑了!

  要是让他知道是谁最先开始喊尖角队长的,他一定要把那个人拿来练蛇心剑。

  不过正当伽古拉心情不好的时候,突然就感应到极其熟悉的气息,然后一个转身,正好对上凯满是笑意的眼睛。

  “你这家伙怎么会在这里?”

  伽古拉把凯拉到一旁的角落,企图躲避来自军械库众人的窃窃私语。

  “喂,看到了吗?那个穿着皮衣的男人突然就出现了,他会不会也是宇宙人啊?”

  “有可能啊,他好像和队长认识啊。”

  “你们说他会不会也是尖角星人啊?”

  伽古拉的脸更垮了,一群小兔崽子不会以为他听不见吧?

  “哇!尖角队长脸黑了,快跑快跑!”

  终于,忍无可忍。

  “给我闭嘴!你们这群兔崽子!”

  伽古拉“唰”的一声抽出蛇心剑,一旁的树直接被劈成两半。

  “好啦,把剑收回去吧。”

  凯笑着打圆场,好说歹说才把蛇心剑握在自己手里,避免了伽古拉当场砍人。

  “你就帮着他们吧!”

  伽古拉恶狠狠瞪了凯一眼,虽说并没有什么威慑力就是了。

  “行啦,尖角星人这称呼不是挺可爱的吗?”

  “那你呢?球球星人?”

  ……

  一旁的军械库众人眼睛一亮,继续窃窃私语。

  “球球星人?这名字好玩。”

  “尖角星人,球球星人,你们说队长和这个球球星人谁厉害?”

  “我赌队长!”

  “我赌球球星人!”

  ……

  凯握紧了手里的蛇心剑,随手一挥,又一棵树倒下了。

  “冷静点啊,球球星人。”

  伽古拉在一旁戏谑的看戏,终于扳回一局了。

  

  “队长——”

  遥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三秒后,伽古拉的背上挂了个遥辉。

  “下来,多大个人了。”

  “哦斯。”

  遥辉十分乖巧的落地,站得笔直,赶来的洋子和结花气喘吁吁。

  “你是谁?”

  凯莫名感受到了危机,他都没有趴过伽古拉的背!呃……好像在几千年前有过?

  “前辈好!我是遥辉。”

  “泽塔?”

  “诶?”

  两人突然冷场,尴尬的对视一眼后飞速移开脸,不约而同的用求救的目光望向伽古拉。

  接收到两人信号的伽古拉抬头望天,他现在可以变成空气吗?

  “伽古——不给我介绍一下吗?”

  “队长——不给我介绍一下吗?”

  两人同时委屈开口,伽古拉头都要大了。

  “你们两个自己没长嘴吗?刚才不是说得挺好的吗?”

  看着凯和遥辉越来越委屈的眼神,伽古拉讪讪一笑,选择了闭嘴。

  “算了,我走了,你们两个自己看着办。”

  伽古拉从凯手里夺过蛇心剑,头都不回的跑回自己办公室。

  只是后面的凯和遥辉……

  “你就是小陆和我提起过的遥辉啊,谢谢你陪伴伽古拉这么长一段时间了。”

  “原来您就是欧布前辈啊,队长对我很好,我们军械库都很相信队长呢。”

  “小孩嘛,热血方刚,还是要多经历一些,比如我和伽古拉就一起经历了几千年。”

  “没关系的,我还很年轻,可以陪队长很久。”

  ……

  某位偷听的尖角星人表示有被爽到。

评论(10)

热度(1396)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